20W002.jpg  

20W1D產檢

 

又一個月過去了~又要來交待一下目前狀況

 

媽媽狀態:

血壓:99/57

體重:+2KG

總體重:+2.6KG

這個月體重整整多出了2KG

應該是孕吐沒了 吃的東西完全吸收

讓她媽我一整個好憂鬱

算了算了~~~多想也沒用 又不可能減肥  唉!!!

是說日子也過的真快

整個孕期已經過了一半了耶

5個月的現在 胎動已很明顯了

而這孕婦心情比懷綺綺時來的負面多了

隨便一個念頭也可以目屎流目屎滴的

還好自癒能力挺好的 原有個性也挺樂天的

不然我看我要產前憂鬱症了 噗噗

 

小BABY狀態:

頭圍 肚圍 腳長:都落在20W 正常范圍裡

重量:501g

小BABY跟姊姊一樣很活潑

在肚子裡很是翻滾勒

讓麻麻我頓時有想閃尿的FU

不過有活力表示健康

麻麻享受這種互動

 

綺綺狀態:

身高:109CM

體重:20kg

這小妞真的是她媽我的開心果

自從有了小BABY後

綺綺非旦沒有出現吃醋的現象

反而變的很撒嬌 貼心

就算有些事不能自己無法完成 但她會努力想幫忙

根據學校老師說 綺綺的撒嬌行為延伸到學校去了勒

常抱著老師大腿 或跟老師說我愛妳.....哈哈哈哈

 

總結:

大BABY 小BABY 麻麻愛妳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