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的綺可有大大進步吶!!
現在綺很會看人臉色喔
有時候很晚不睡覺~我會「嗯」一聲,然後生氣的看著她
綺就會知道麻麻在生氣了~就會乖乖趴著睡覺
有時候就是想看她哭~我會假裝生氣說「打打」然後偷笑一下
綺就會立刻給你一個她最會的"假笑"

她真的很會"假笑"!!那表情會讓大人們開心的像挖到寶


一直以來都覺得她太胖~所以不想爬
都是用身體像毛毛蟲一樣的蠕動前進
但最近終於會爬了耶.....
而且才2~3天時間,她又會扶著東西站起來!!!
真的太厲害了,她也還蠻喜歡站著的
一站都可以站好久,還會小碎步移動位置
雖然如此~~但陳媽並不希望綺太快學會走路
因為陳媽怕因綺太胖~腳會不直不夠漂亮
不過她媽我管不了那麼多~~看到她站起來立刻給她拍拍手


還有聽到音樂會跟著哼喔!!!
如果我還跟著唱~她就好興奮
(我想她應該覺得她媽怎麼這麼厲害)
然後兩隻會一直跳~~
這才讓我發現綺喜歡音樂


※本來不愛看電視的綺
現在也會看廣告囉~
她喜歡歌仔戲勝於我喜歡的8點檔
對電視裡的人物感到好奇而目不轉睛
我想再過不久我就輪落到配合她看卡通了


※一直都會麻麻麻~~拔拔拔的叫的綺
有天我很清楚的聽到媽媽2個字
馬上跳起來喊「有」,告訴綺我是媽媽
但後來又亂麻亂拔啦...

有天跟陳媽說:媽我好厲害厚~~才會生個這麼棒的小孩
我真的很厲害~~綺真的好棒

===>10個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