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寫到了滿月了~~
滿月那天~我迫不及待出關~~
滿月前一天我就陸續在送彌月禮盒了~~
當天早早就出發
中壢的叔叔家~新埔的舅媽家~及鶑歌的表妹家
綺在車上阿嬤抱著之好睡呀~~
舅媽家附近的義民廟剛好有活動就順便去逛逛了
但因綺才滿月~不適合帶到廟就待在車上沒下車~
阿公跟阿嬤買了很多吃的在車上吃
還買了我坐月子那一個月都不能吃的"叭噗"
雖然最好還是不要吃冰~但還是忍不住咬了幾口
回到家後~~一家三口又立刻趕攤
回婆家~晚上幫綺慶祝滿月
公公看到綺開心的很~但不太敢抱綺
綺這天可是大收獲呀~有大家的祝福and禮物
可能太興奮~整晚不睡覺~~她媽我可是累翻了...
就這樣好像沒什麼事~卻又很忙碌的過完一個月
看著綺這一個月的成長~我很開心
因為她是陳媽帶的小孩中最健康的一個
出生體重最重~也沒因黃膽住院(祐祐住好多天)
她媽我~~~超有成就感
謝謝綺的配合~完成我的成就感~~~真是乖小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