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時間交待這1個多月的事了~
我會慢慢把缺的通通補回來
話說9/18那天晚上....
因為越到後期越不舒服,一直有在想要不要催生(預產期9/22)
9/18這天也還沒有要生的現象,但就是不舒服
也不知怎的~在娘家看著娘家,突然跟陳媽說我今天去打催生好不好
陳媽也不敢作主,要我問問婆家的意見...
大家都沒意見~但我著急的哭了,因為已經晚上快9點了...
先打電話問醫院催生的事,以為打了催生就可以回家待產
結果是就要辦住院,打了催生點滴到生產也可能要1~2天
於是老公決定去打催生~接著就是一陣慌忙...
趕著回家~快速的洗頭洗澡~準備要帶的東西~然後到醫院
掛了號告訴謢士想打催生~也不用等就先給醫生看了...
醫生說開了1CM了,也有點落紅了,那就住院打催生吧!
手續辦好到待產房也10點多了~
先測胎音~然後打點滴~謢士說藥效半小時後才會開始
醫生11點來巡房說:要開10CM才可以生~頭一胎會開慢一點~最快應該明天早上
後來醫生回家了~我們也打電話報平安
半小時後緊張時刻登場
護士準備開始觀察胎音~一測謢士就沒離開過了
因為張小孩的心跳降低了
氧氣也來了~催生快改成葡萄糖~讓張小孩有力氣
可是她心跳還是沒有正常~只要子宮收縮就降低
護士一直在刺激她~結果又是落紅又是波羊水...
開了4CM了,速度之快~很快的我被推進產房了~
老公趕快打電話跟陳媽說~陳媽和小妹背著祐祐來了
醫生12點也被CALL回來~
陳媽還準備人參要給我元氣~喝不到2口....
張小孩的心跳又降低~醫生說開刀...
因為大人受的了~BABY可能不行...
又聽到護士急CALL麻醉師~弄的我好緊張
好擔心張小孩的狀況
等到麻藥打了~一切就續我才放心
聽到張小孩的哭聲~我整個人放鬆了
97/9/19零晨張小孩報到了...好感動喔~~~
(生產過程放在我的相簿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