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趴可是臨時的
那天熊媽說想帶小熊去有誰要去
我們人氣熊媽一"喊聲"---就這麼成行啦
於是我們約在環球UCC下午茶之後一起出發恐龍展

話說綺綺一見布丁DD就肖想親他


而這布丁DD可也沒閒著呀
忙著把妹~完全不把綺放在眼裡(是說幼齒的比較養眼就是了)


好在我們有小熊哥哥來著


這兩個可妙了
一開始綺好主動,可是小熊害羞的勒
後來玩了一下子之後,小熊主動,綺卻不理小熊了
結果小熊灰心的求救了---阿姨,她不給我抱
但我想應該是綺想睡了,等她睡醒仍然是人來瘋的
果不出我所料,在逛大創時綺就醒了
這2個小人便上演著一付好朋友的樣子~綺坐藍子推車,小熊推推車來著

買完東西後便出發恐龍展啦
這可小人期待的吔
(小熊有點烏卒,因為這隻恐龍不會動,旁邊會動的太多人排了啦)


看吧!!這2個又玩起棒打老虎雞吃蟲了


而張是我很納悶的,綺很少讓我牽的(她會說我要慢慢走)
結果竟給熊媽牽的跟真的媽一樣(真不給我這個真媽留面子)
看來熊媽不只大人愛~連小人也愛的勒


這2個又不知看什麼~看的這麼入神


這張小妹看到一直小熊好帥,好有氣質喔
說的連陳媽都說要看~~結果陳媽說:有影有緣投


番外話:
這天因為沒有人有拔拔跟著
也想說那我自己帶好了
讓綺拔在家休息
後來我大後悔,恐龍展後綺累了一路要我抱
一整個累死我~回到家鐵腿+鐵手的
綺的份量大家可以想像的~手腳真的快廢了(下次再也不幹這種事了)




更多照片

熊媽

布丁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