筷子篇  
綺:偶有米有很厲害,請掌聲鼓勵鼓勵

看照片就知道~~~這小妮子很會用筷子
而那吃相也是......粗魯

從1Y6M開始,綺就喜歡學大人拿筷子
並沒有特別教她~但真的拿的還不錯
1Y7M後就開始夾的起來一些好夾的食物
所以從那時開始~~我幾乎沒餵過她吃東西
不是我懶喔!!而是她根本不讓我餵
到現在她筷子算是運用的很好了
夾不起來==>用挑的
挑不起來==>用戳的
戳不起來==>用手抓囉,但很少啦,以上方法大概都能成功

要吃飯了會叫大家"呷飯喔"
(她越來越會說話囉,下次再說)
說真的從小吃就不用我太擔心
雖然吃不多,奶量仍維持在120C.C以內,
(1M~1Y11M都沒增加過)
但看那體格也知道~~~完全吸收
陳媽都說她很會幫我顧面子
小姨也說養她很省喔,吃不多又吃的這麼
(都不知我花多少$$在她的穿著及玩樂上...)
反正健康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