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~~實在偷懶太久了
良心一直催促我要趕緊補了啦

拼命回想8個月的綺學會了什麼
於是邊看照片~看是不是能想起什麼...
(照像真的是最佳記錄方法)



8個月的綺好像快長牙
好愛拉了別人的手就咬
奶嘴也不是用吸吮的~都用咬的及拉扯
不過她長牙真的有點慢...
雖然古言有云:7坐8爬9發牙
但祐跟芷誼都6~7個月就長牙了
而且連”坐”都落後了
還是坐的東倒西歪
難道真的是因為太胖嗎??



睡~~
不知那天開始~綺側睡了
每每看她睡覺~我都會認不住偷親她
現在她睡覺時間固定了,會睡到4~5點才起來喝奶奶




好像所有小朋友都逃不過搖控的誘惑
明明有她的玩具,卻老愛跟我搶搖控
還有綺的行為舉止跟芷誼比起來~~~
真的是粗魯多了
雖然現在某些角度看起來女生多了
但動作還是得加強呀~

不過這個月綺的健康卻讓我緊張了一下
在4/29出國前就有點感冒了
帶去看了醫生想說應該會像之前一樣2~3天就好了
可能是我出國加上住阿嬤家不習慣
結果又是發燒又是拉肚子
陳媽不敢跟我說~怕我在國外擔心,直到要回國前一天才告訴我
我回來時雖然沒發燒了~拉肚子也好了
但還是不舒服~咳嗽+鼻塞~連睡覺都睡不好
真是辛苦陳媽了~
還好可能是看到麻馬開心了~生活作習正常了
很快的就好了~
也告訴自己~以後盡量不要有遠距離的旅程



綺綺7~8個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