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懷孕時知道是女生開始
每次看到宸~就要她叫我"丈母娘"~~~
叫肚子裡的張小孩"老婆"
現在綺綺出生了~~
有次我問她老婆勒??
他摸著已經消下去的肚子說:在這裡...
哈~~~其實他根本不知道老婆的意思
只知道我的肚子是老婆
後來我指著綺告訴他:
老婆從大姨的肚子出來了,她叫綺綺
宸宸說:那妹妹(宸的妹妹芷誼)是鈴鈴...
當下並不知他的意思~順口問了一句那宸宸呢???
答案令我噴飯~~~
他說:宸宸是"巧虎"
哈~~~原來他是在說卡通裡的人物
害我還特地去找那個是琪琪、那個是鈴鈴
現在只要星期二我打電話回家都會是宸宸接的
我會問他老婆勒??
他會告訴我~在睡覺或在哭哭...等
現在的他越來越會說話
阿公、阿嬤常被他問倒(因為他常說英文)
例:英文數字數到一半會要阿公接下去~~(阿公怎麼聽的懂呀)
會問阿嬤"ㄆ"是什麼"ㄆ"~~(阿嬤怎麼會知道是葡萄ㄆ)
雖然現在我有綺綺,但並不會讓我乎略他
因為他農曆生日跟我同一天
國曆生日跟綺同一天~這種緣份不是那麼容易遇的到的
而且看著宸的成長~~可以讓我知道可能綺會出現的問題
這樣就可以知道到時候怎麼應對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