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哈~~九個月囉!!
大家都在問我緊張嗎??
不知道是聽太多了~還是還沒到最後一刻....
我的答案是不緊張也不怕耶!!
越到後期~越想快點把張小妹生出來
因為我累了...
這次產檢~護士已經在叮嚀什麼樣的狀況要到醫院
例行工作量了血壓、體重
體重比上次增加0.2kg,共增加7kg~~實在太得意了
原本好怕跟陳媽一樣,胖了20kg就一直都在身上了...
躺上床~準備照超音波...
醫生說:九個月囉~足月了隨實都可以出來跟大家見面了
我心想~張小妹再忍忍,等個2週成熟點在出來好了...
現在張小妹又變大了~四肢都縮在一起了
醫生說空間越來越小啦~所以沒關係...
一切都正常~~體重也2788g啦!!增加了439g
張小妹妳太厲害啦!!阿母愛妳啦!!
還有你阿爸好像很緊張耶~~不懂!是我要生又不是他要生??
反正~~大家一起加油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