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聽到老公說公司要去旅遊~
我完全沒考慮自己肚子有多大說我要去
陳媽嚇了一跳~陳爸一直問一定要去嗎??
我要去~~我要去...
坐高鐵~住墾丁凱撒~又不用錢
拗不過~只好叮嚀我要小心...

8/1晚上19:09出發
第一晚我們住華園飯店~
我們運氣算不錯~分配到的房間剛好是有主題的
放好行李~大家一起出發去坐愛之船、逛六合夜市...
又吃又喝~吃不下了還不甘心,買回飯店繼續吃...
也在美美的房間拍下了幾張我的大肚照片作紀念

8/2
一早吃完早餐~便往海生館出發
可能因為太興奮~前一晚沒睡好
所以一上車就睡到目的地
到了海生館又活過來啦!!拉著老公到處看...
魟魚的餵食秀~豆腐鯊~企鵝~巨大的水生植物...等等
討論著以後要帶祐祐哥哥and妹妹一起來
結束了海生館的行程~便前往墾丁凱撒...
凱撒的人已經等著迎接我們~
一進房~我哇!哇!哇!的一直叫~太讚了
不過還是要先去小彎海灘走走~回來再繼續哇!!
海灘好多人~但我什麼都不能玩
看到同行的小朋友玩的好開心~好羨慕呀
本來吃了晚餐打算去墾丁大街
但孕婦真的不耐走~~也真的累了..
於是早早休息了...

8/3
早上老公公司有半天的會議
所以一起吃了早餐後~就自己一人隨便逛逛~
拍了些飯店內的景色~房間的特色...繼續睡我的大頭覺
結束了會議~準備離開飯店...
心裡想著~我還要再來~把這次沒玩到的補回來...
午餐我們在東港的佳珍海產~
這是老公公司特別安排的~
很有名~但我還是吃我的素食大餐
看到大家吃飽的表情~我知道應該很讚!!
繼續往下一站出發~參觀山地門原住民文化園區
剛好趕上最後一場的歌舞表演~
看了14族不同的特色~
就這樣結束了2天2夜的行程
搭著晚上19:06的高鐵回台北
其實行程沒有排的很多~
所以都可以充份的玩...
也因為我是孕婦~大家都很照顧~~
真的很棒很悠閒...
下次我要帶全家大大小小一起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