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常~我總是期待一個月一次的見面
從上班開始就在等待下班的來臨
7/1是第五次產檢了
從這毎月起我已經開始覺得時間的逼近了
還好妹妹很讚~從懷孕開始到現在並沒有讓我有特別的不舒服
回想起來~我也沒有特別愛吃什麼~或不吃什麼~挑惕什麼
陳媽說不要一直說BABY乖之類的...但還是給妹妹一個鼓勵
我的體重仍然沒太大變化~到目前為止多了4.6KG...繼續保持
不過妹妹又不一樣囉~
這次妹妹比上次多了528G...1420G(依然在標準值之上)
每次醫生都對妹妹非常讚賞...這次他說妹妹是長腿妹妹喔
坦白說心裡暗爽著~因為妹妹不會跟她娘一樣矮
也可能是我常在說要自然生~所以妹妹頭轉下來囉~羊水正常
忍不住再給我家妹妹一個大姆指(媽媽的通病吧)
這次是最後一次抽血了~老公在旁說拳頭握緊點...
護士笑說妳先生真有趣~後來我解釋因為每次都挨2針呀
護士嚇到趕緊換個厲害的來~直說最後一次不要讓馬麻挨2針了
還得意說30秒~真的耶~下次請早別讓我挨這麼多針嘛(沒有下次了)
回家後習慣再看一次產檢時錄製的DVD~~~但....
這次怎麼什麼都看不到...
趕快打電話問一下~結果說再找時間重新照超波補錄一次...(小小失望)

隔天....
我又去照了一次...
但妹妹趴著了什麼都照不到
醫生也不放棄~想辦法讓妹妹翻身...
妹妹還是不動~~唉....
不過妹妹的重量安慰了我的失望
短短一天又多了80G~~~~1500G
妹妹加油!!!
我們一起努力超過家裡的哥哥、姊姊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