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看到電視又在介紹逢甲夜市~
老公問我要不要去,因為我之前一直在說想去...
這次我點頭了~就這樣我們臨時決定要去台中
本來想說2日遊~但我也沒特別想去那裡,只是為了逢甲夜市
所以我買了當天來回的火車票
星期日早上我們抵達台中車站,租了機車...開始了台中之旅
第一站~精明一街...結果是太早了嗎~好多店家都沒開~還蠻失望的~沒什麼好逛
第二站~因為太熱,路上的店家也要到11點後才開(當時10點多)
所以我們去了SOGO吹冷氣...我們竟然從台北到台中逛百貨公司
唉~~太熱了沒辦法~也在這享用了我們的午餐,悠閒的聊了很多
已經很久沒這樣了~平常各自上下班~回到家大概說了一下當天狀況,一天就又過去了
所以我很享受和珍惜這樣的時光~就算不說話兩眼相對都浪漫...
第三站~附近走走逛逛,我的瞌睡蟲不斷找我,又是豔陽高照~~
於是我們又躲進新光三越了,直奔兒童館,想說為我們家的張小孩添購什麼的
不過2家百貨公司逛下來,發現了一件好笑的事...
我不能體會老公為什麼要買玩具...因為我覺得張小孩還不會玩啦
老公不能體會我為什麼要買衣服...因為他覺得又不知道出生大小和適合什麼色系
就這樣2人兩手空空什麼也沒買到...好氣又好笑
第四站~我們來到到東海~因為知道雞腳凍很有名~買了些回來分給親朋好友
不知是因為孕婦不耐走還是太熱~雖然東海很熱鬧,我卻沒力氣逛了...
還好老公體貼~覺得這樣不行,還有晚上的逢甲夜市要逛,決定找地方讓我休息睡一下
等太陽下山,體力充足再大戰夜市...只是委屈老公了~不能盡興玩還要照顧孕婦
終點站~有休息有差,活力十足,來到逢甲夜市什麼都想吃~什麼都想逛...
糖葫蘆~起司洋芋~臭豆腐...都給我來一份,我要大吃特吃,把早上的元氣補回來
2人你一口我一口邊走邊吃~邊走邊玩~好快就飽了,
心有不甘...還買了一些準備在火車上繼續奮鬥
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...回想早上是腦帶空空~手上空空~肚子也空空的來
而現在全都裝滿了的回家~這種感覺還不錯
唯一不足的是~~我們沒有帶相機啦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