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金寶~他是小姑阿美的掌心寶...
記得他剛來時還很小~是個愛玩又熱情的小傢伙
坐在磁磚上還會一直倒退魯...
後來慢慢長大~全身肉好扎實..
我個人最愛他那強而有力的後腿...
可是好景不常~~前幾個月他生病了
因為不捨讓他再受病痛的折磨~阿美決定5/25讓他安樂
看著阿美的blog和轉述~~我心疼的落淚了...
我記起他每次看到我撲上來興奮的樣子...怎麼會這樣~~
回家我跟陳媽及陳小妹說~和阿寶有一面之緣的他們都不敢相信...
也都心疼的鼻酸了~~
我問陳媽說~我自己都好難過了~不知道怎麼安慰阿美
陳媽說~唸經或做功德迴逈給張金寶
是的~我做了,並告訴張金寶...
你都好囉~~你現在是健康的~~再也不痛了....
我們永遠記得你帶給我們的快樂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