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~不知道為什麼竟有人介紹我家陳媽媽帶小孩...
因太久沒帶小孩(我都30了)~陳媽媽有點擔心,但還是決定接受挑戰(從此展開保姆生涯)
朱宸廷(宸宸)~~他就是我們家的第一個小朋友...
當時他才滿月沒多久~
也因為沒有小BABY要來我家這麼久時間~
也可能因為是緣份~(宸宸跟我同一天生日)
他成為我們全家的寶~(手機裡全是他的照片)
他以前超黏阿公(陳爸爸),我們都笑阿公工作回來臭臭的(還沒洗澡)...
要阿公抱著吃飯~背著睡覺...結果阿公超寵宸宸
家裡出現小BABY~大家太興奮~我也將我所有的愛給了宸宸...
這幾年他跟我們家培養了很濃的情感...跟著我們四處玩
不知的人~都說他是我的小孩...(他跟我小時候很像)
他說話好甜好甜~~也越來越會說話...
是個很會吃醋~很會撒嬌的小孩
大姨~大姨~大姨...(軟了,你要什麼都給你)
阿嬤~嬤~~嬤~~~嬤(陳媽媽整個抱著親)
雖然有人常笑說又不是自己生的
但我們都覺得~~宸宸完完全全是我們家的小孩
是我目前的最愛...(陳爸陳媽常說我偏心)
...未完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