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012  

22W孕肚

 

唉呀呀~~~時間過的真快

5個月的孕期都過一半了

22W給小BABY安排了高層次檢查

這是個自費檢查且不是一般診所都有得做

問了一下周邊朋友 大部份也都到台兒檢查

於是早早在孕期滿3個月時就預約好

 

這次由綠嬤陪我來檢查 這樣就不勞綠拔再請假了

剛好政府有補助"好孕專車"就給他坐計程車來企呀!!!!

 

高層次就是要一次把小BABY從頭到腳看光光

一開始是由放射師檢查 之後醫生再來確認一次

先是陰道超音波 主要是檢查子宮頸長度 確保是否有早產可能

然後就從肚皮超音波來做各項檢查囉 此時陪同的家人就可以進檢查室了

雖然過程有點久 放射師也說小BABY非常好動(因為一直鳥鳥酸 XDD)

中途還有宮縮什麼都看不到 醫生只好提議先去吃個飯再回來檢查

不過總算也還是完成了所有檢查

結果----歐趴

 

當然這篇文章除了是報平安外

另一重點是小BABY要說:我~是~女~生~~~

其實在20W產檢時就知道了

BUT~~有人不死心 非要等高層次才可以公布

好吧!!!寶麻 妳的招牌被肚子裡這好動的小妞拆了

好吧!!組長布丁麻 妳的喜糖被我生走了 看來妳只有"喜堂"的份了

 

YA~~以後我家也有姊妹花了(總算有件事順我意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