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038.JPG  

15W1D 產檢

 

孕期來到了第二階段了

媽媽狀態:正常

BABY狀態:正常

哈哈哈哈~~~~好像太簡單了點

 

還是交代一下產檢的結果啦

媽媽狀態:

血壓:正常

體重:+0.6(從懷孕到現在)

他媽我一整個非常在意體重的發展

因為懷綺綺時也不過增加8KG

而且他媽我好不容易在瘦身有成時才發現懷孕了

實在不想變形太多

好在~BABY似乎知道麻麻的心聲

除了孕吐外~還偏食到不行

原本最愛的火鍋竟勾不到食慾 原本不愛的仍然不愛(該開心嗎?)

好啦~懷孕到現在,如果沒特別說 看起來似乎也不太有什麼差別

(本來想補張照片證明一下 無奈實在沒人麼全身的照片勒)

 

小BABY狀態:

頭圍 肚圍 腳長:都落在15W 正常范圍裡(產檢時是15W1D)

重量:285g

也不知道是不是沒食慾+孕吐的關係

雖然都正常 但卻沒像姊姊一樣有超前的記錄

算了~~只要平安健康 麻麻也不想要求太多

總不能又要馬兒肥又要馬兒不吃草(怪怪的比喻XDDD)

 

綺綺狀態:

身高:107CM(大約)

體重:20kg

哈哈哈哈哈

為什麼要記錄綺綺呢?

但她媽我其實比較在乎她的感受

不想因為二寶乎略她

還好綺綺貼心

吐的時候會安慰我 睡覺前會親親我再親親肚子(小BABY)

實在讓我感動到不知道是她安慰我~還是我安慰她 XDDD

 

 

綺綺~麻麻最愛妳了...啾!!!

小BABY~麻麻也愛你(妳) 要乖乖長大喔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