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088.JPG   

Shit~~~~這 這 這是想嚇死誰呀

 

 

系的~~~~可以公開了(其實不少人猜到了)

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嚇很大!!!

一整個讓我不知道怎麼接受

人~真的不要鐵齒+100%肯定

他媽我一直在喊不生了.......但人生就是這麼回事

 

就在綠拔生日的那天(5/13)全家安排了小小的家族踏青

而早晨還在熟睡的我被連2次的夢嚇醒了

第一次 夢到自己懷孕   沒有多想繼續睡

第二次 再次閉上眼睛睡時又夢一次

啃~~~馬上彈跳起來 顧不得刷牙了沒,換了衣服立馬去買驗孕棒

 

DSC01820.JPG  

刷~~~非常迅速、明顯的2條

Shit  真的是當下驗到的第一句話

先跟綠拔說~~生~日~快~樂!!!!!!

綠拔還沒清醒的傻笑著回:謝謝!!!

隨之拿出熱騰騰的跟他說:這是你的禮物~ 我 懷 孕 了

綠拔還有意沒意的回:妳別開玩笑了(啃!我像開玩笑嗎)

然而就在講玩的當下~~~我~~大~~哭~~了

總算有人發現事態不對 立馬從床上彈跳起來

這天讓原本想悠閒的爬爬山 看看花的心情變的五味雜陳

 

但除了我~~~其餘的人都是開心的

要再次做阿嬤的綠嬤當天出遊的心情是跳躍的

已生2個寶的小妹當天更是小心呵護(我沒那麼脆弱吧!!)

至於那個兇手綠拔 不用我說已經有人發現他大小心(為什麼懷綺綺時沒那麼積極)

還有寶媽+熊媽~~~~妳們也笑太大了吧!!!

 

DSC02086.JPG  

對~~又再次領到媽媽手冊了

好康    銃康  傻傻分不清楚

但即來之則安之

雖然不知情時~

他媽我幹了  喝酒、減肥、照X光(補牙)...等 有點危險的事

不過應該是跟定他媽我了 目前不受影響 健康的長大著

 

好了~即然公開了

想要好孕綿的可以私訊我了

然後要下注的可以開始下注啦!!!

猜對的前5名有精美小禮物來著!!!!

 

最後~~~冰友們可以恭喜我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