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519  

總是想回頭告訴她媽我~她很厲害

 

這游泳課是我這個夏天想讓綺綺玩會的課程

當然~我捨棄了美育奧福的課程

雖然不沖突....但不想該綺綺有太滿的課程

 

 

為了讓綺綺上游泳課,她媽我也是一番奔波

因為離新莊國民體育館近

所以當然是先去問這裡了~~~

結果我才知道綺綺的年紀算幼兒(學齡前)

而幼兒的課程都是排在假日....大家知道的我的假日幾本上都不會在家

只能放棄的又跑去新泰游泳池...結果....唉!!!!休館   作罷

又跑去新莊游泳池   唉唉唉~~~沒開課,一對一要價$8000 算了算了!!!

 

最後讓我找到恆毅游泳池

立馬打電話問是否可以上課

不過綺綺仍算幼兒班必需在假日

但他告訴我可以讓綺綺去試上兒童班

這時她媽我都要跳躍了....馬上排試上

 

 

第一次上課~~因為綺綺生性害羞(是想笑死誰)

誰知道她那根筋枴到~不配合暖身操,逼的媽媽在旁做操外加幫她拉拉筋

真的是當了媽沒什麼怕丟臉的

但一下水後    是不是...機車的又回復本性

沒錯~~~~沒看錯...這班就只有這2個學生XDDD

一整個有賺到的FU

DSC01480  

 

教練先讓她試試水溫...玩踢水,反應還不錯

DSC01488  

 

 

正式下水....我猜這是教憋氣吧

跟小人說在水裡不能呼吸她應該聽不懂吧

但如果在水裡吹氣就本能的不能呼吸....我猜應該是這樣

DSC01493  

 

在旁邊練習的綺,好認真

但畢竟是第一次,只敢臉下去,不敢整個頭下去

DSC01512  

 

是不是~~這這這...根本是1對1教學

教練算有耐心,也會適時來個給我5獎勵綺綺

DSC01525  

 

而面對小人~當然不可能一小時都在這練憋氣

教練還帶綺綺出去漂一圈勒

DSC01499  

 

真是辛苦旁邊小哥哥要自己練習了XDD

DSC01506  

 

綺綺今天試上的課題應該要學會憋氣吧!!

教練帶著她一起做,但似乎還是有些恐俱吧!!!

DSC01529

 

最後~~~~有了有了,有進一半了

初體驗算成功吧!!!第一次而已,是想逼死誰。。。

這樣就行了~她媽我很滿意了    

DSC01531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