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DSC00783  

長的有點.....的雪人XDD

 

叮叮噹~叮叮噹~~~

耶!!!!!行憲紀念日聖誕節來啦!!!!(誰過行憲紀念日呀XDD)

自從綺綺上幼稚園開始

這些活動當然是不可少~~~~

所以第一趴就從YOYO開始囉!!(總共也不過2趴)

 

12/22這天是補假日,怕家長們要上班,當然PARTY要辦在晚上囉

而且本來學校是要在戶外搭棚,但怕天氣不佳影響表演

於是臨時改在室內的泰山體育館

因為怕時間到會找不到停車位,我跟寶媽決定提早出發

但~~~~~下場就是,會場空盪盪!!!

不過也因為這樣~我們坐在很好的位置XDDD

DSC00790  

 

等待之餘~~來個小人未到之麻麻自拍

哈哈哈哈~~拿相機的當然是寶媽  我手太短了(非常好的藉口可以變小臉)

DSC00802  

 

主角陸陸續續都到了~~

綺綺班的主題是:雪人

雪人~~雪人~~~長怎樣呀!!!

這次她媽我真的沒心思.....就白上衣配上不是紅就是綠的聖誕顏色

DSC00809  

 

如果來個聖誕樹或聖誕老公公~~或許我會好準備點

是不是~~~多可愛呀!!!

DSC00792

DSC00799  

 

不然像小寶兒班上的閃亮亮也行~~

(請忽略小寶兒被蚊攻擊的眼睛...噗)

DSC00823  

 

正式表演前~先來個暖場吧!!

小朋友跟老師都很HI~~

DSC00855

DSC00861  

 

 

HO~HO~HO~~~(聖誕老公公的笑聲)

節目要開始啦!!!!!

小寶兒班是第一個表演的

綺綺班是倒數第二個~~~所以我們必需從頭看到尾

如果不是最後有聖誕老公公,應該會有人中途落跑吧!!

DSC00789  

 

小寶兒班都是小小娃,排第一個不無道理

實在難控制呀~~~

你看看  你看看  這連哭都會傳染的

DSC00863   

 

不然就是來個很靜態的淡定區XDDD

DSC00865  

 

哈哈哈哈~~總算要換綺綺啦

當然~~依舊是HI咖

準備登台前整隊都能成這付德性了

DSC00821  

 

上了台更不用說~~

OS:我可愛嗎??

DSC00891

然後~~HI過頭的 XDDD

連雙下巴都擠出來了   噗噗

 

 

DSC00892  

 

不然就不時出現假鬼假怪的表情@@

邊看照片 她媽我都忍不住 噗疵了

算了啦!!我也不想叫她當淑女了,她還是繼續娛樂大家好了

假鬼假怪

 

壓軸當然是.........

聖誕老公公要來發禮物啦!!!

不過小人實難控制呀!!

看到老公公更不受控  綺綺一整個被擋的很徹底@@

DSC00930  

 

不過小人就是容易滿足

拿到禮物後討論起來了勒

只是後續發生了個小插曲

她媽我不知道禮物是自己買自己的啦

綺綺以為是要交換禮物,拆了禮物一整個大哭(應該也累了)

一直想跟別人交換,非常嫌棄她老北從日本帶回來的  哈哈哈哈

DSC00934  

 

最後來段綺綺表演的全整版

祝大家聖誕快樂~~~~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♥綠的世界♥

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寶兒的麻~
  • 哈哈哈哈哈 我比較想看騎馬舞那一段
    應該會很爆笑 ㄎㄎ
  • 噗~~~那妳叫綠拔寫文喔!!!

    小綠 於 2012/12/26 14:2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