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775

唉~~媽媽沒有參加的兒童節 


自綺綺上學以來,這是正式參加的第一個活動

媽媽卻沒加一同參與.....

其實本來是要去掃墓的~連綺綺都不能參加

但因為發生了些事故...(驚嚇過度不想再提起~~噓!)

所以最後就是綠拔帶著綺綺參加學校的兒童節活動

而媽媽我則是陪著綠公、綠嬤回鄉掃墓...



一開始就是要先跟小寶兒來個相見歡

這對姊妹花感情真的很要好~~~

綺綺愛寶兒  

 

本來這篇文章應該由綠拔來寫的~~

可是真的不太能相信拔拔,只好大約了解行程及媽媽看圖說故事了

為什麼不能相信拔拔~~不是我有偏見,請看照片,有證據來著~~~

是不是~~沒有媽媽出門打理,拔拔衣服就給穿反了

吼!!!!為了不讓綠拔手忙腳亂,我已經先把綺綺衣服穿好才出門了耶

結果......就只是套個外套就好了的也能凸槌(無言的媽媽)

DSC09736  

 

在我看到照片時~真有嚇到!!!

這麼多人~我猜學校大概要塞爆了吧!!

不過看到綺綺跳舞~~真的太可愛了

DSC09711  


主要活動登場~~DIY沙包

根據綠拔口述....這個沙包是這樣完成的

綺綺:拔拔你快點啦~~你很笨吶~~不是這樣啦~~

哈哈~~~就是在綺綺靠嘴巴指使下完成的,根本就是大人的DIY嘛!!!!

DSC09751  


因為沒有麻麻參與~又小人一直使喚拔拔做事

這製作過程完全沒有....殘念!!!

而且連照片也少的可憐....殘念+1

DSC09737  

 

只好再來一張快樂姊妹花囉!!!

也祝全天下小人們~兒~童~節~快~樂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