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00886  

大哭大笑的臭小孩

 

呼呼~~~~不負眾望的來了......

聽說我很打渾的沒在記錄綺綺又人抗議了

遊記不認真寫~~連寶貝小人也沒成長記錄......

不過3Y後的小人還真不知怎麼記錄耶

真是為難她媽我了~~~~只好想到什麼寫什麼囉!!!

至少不會以後綺問我~~而我只會回答~我忘了~

 

是的~~~在過年後,綺綺開始了學校生活了

其實本來沒打算那麼早入學

只是想說半年的時間~慢慢找~每間都試讀一下

但.....她試讀的第一間......就愛上了.....

愛上了上學~~愛上了小寶兒....

本來就是好姊妹的2人~現在更分不開了(硬要黏上去)

P1100895  

 

是說綺綺適應的也太好了

第一天送她去學校時~~~

路上告訴我,我要跟妳說拜拜~然後妳下班來接我是嗎....

啃~~是有沒有要那麼成熟

妳是菜鳥耶~弄的我心裡非常不是滋味(好歹哭個2聲)

一點都不需要安慰~不需要麻麻....害我心酸了

這讓第一天下班接她時~眼淚在眼框打轉了一下(就一下下~~很快閃過)

P1100894    

 

而她真的是個大哭大笑的小女孩

完全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~~

前一秒還因為遊戲時摔下來大哭

P1100878  

 

卻也在哭完後~繼續爬,完全忘了她剛剛從上面摔下來的事

P1100881  

 

還好綺綺的校園生活倒是不太讓我擔心

人際關係~學習進度~~似乎都比想像中好很多

能分享~也不挑食(在家可不是這麼回事)

但人就是這樣~~就愛自尋煩惱....

沒了A煩惱~就找B來到~~~

自從上學後~她媽我為了她的服裝傷透腦筋

以前去阿嬤家~~~隨便穿穿!反正不順眼阿嬤會換

而現在~~~連半夜都可以睡到一半突然想起明天要穿什麼而睡不著

以前去阿嬤家~~~頭髮不梳臉不洗也沒關係!反正阿嬤會處理

而現在~~~我要提早5分鐘為她梳妝打理門面

好吧~~她媽我只好為了愛女努力學習了

 

冰友呀~~~安呢有水某......

P1100898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