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P1060445.JPG  

大人小人都很暴動的早餐

 

這時間飛逝~~很快的來到DAY 3了

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

由於我們入住爽度很高的迪士尼酒店

當然早餐也要來個翠樂庭餐廳

就讓心情一路爽到底吧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過這要價還真不便宜~~~

因為人數眾多~所以請旅行社代訂

大人每個$850...........呼!!!

還好小人通通未滿3歲不用錢

(綺綺當天滿應該不算,而且她是壽星應該也免費招待)

 

其實這天早上我好緊張~~

緊張到我實在沒什麼吃到早餐...........殘念!!!!

因為我第一次來(噗!!誰不是)

因為我怕剛好在慶生唱歌時~

米奇來了~小人走了.....生日歌是要唱給誰聽呀

米奇走了~誰來幫我拿禮物給壽星綺綺!!!!!

是不是一整個想太多~~~~~~

以上真的是多想的~~因為繼續看下去就知道.......唉

 

耶!!!出發吃早餐去~~

其實我用意應該不是吃早餐!!!!!嘿!!!!!

P1060413.JPG  

 

這頓早餐完全是為了綺綺3歲生日來著

早耳聞翠樂庭用餐時間會有

~迪~士~尼~主~角~出來陪吃、陪照相

而且很屌的只有2個時段~

時段1 AM07:30~09:00

時段2 AM09:30~11:00

礙於我們一大群人~小的小~大肚的大肚(噗!當時還不知道寶媽大肚吧!!)

 所以我們選時段2~讓大家有充分時間準備

  

光米奇要跟她照相~綺綺一早超好叫起床!!!!

不過妳應該不用開心到如此"胎哥"玩軟糖...@@

P1060422.JPG  

 

而綠外婆也有種人在異國的FU(疑!!!是在異國呀)

P1060419.JPG

 

是說~~~布魯托也太早出來了

而且一出來嚇到一群小人

似乎只得大人親賴~~~

我想應該是小人只接受小小短短可愛型的

因為綺綺也嚇的要死~還推綠外婆出去說阿嬤妳比較勇敢妳去

又是一個典型的"惡郎某大"

P1060429.JPG

 

除了與迪士尼主角同樂外

另一個主要任務就是.....登登

P1060434.JPG     

這個真的不是我要說

又要給吉帝扣分~~~~

行前一直問有沒有小禮物之類?

總是回答沒有~~~~~啃

還問可以再早餐時送上蛋糕嗎??

還是回答沒有~~~~~啃啃

又問可以拿禮物給米奇代送給壽星嗎???

又是回答沒有~~~~~啃啃啃

 

其實一整個誤會大了

一定要來澄清一下

有有有~~~這些都有

只要在Check in時跟櫃台說有壽星

馬上就先給妳一個勳章

然後問壽星在那個房間~還會送上造形毛巾蛋糕及卡片(詳見Round 1)

還有早餐也可以送上蛋糕(需自訂)

害我一整個飲恨呀~~~~本來想訂有"米奇頭"的蛋糕

 因為米奇頭蛋糕好像要48小時前先訂~

所以我只能選一般奶油蛋糕了!!!!!!!

還好還是有蛋糕可以訂~~~呼

所以下次有要去慶生的冰友呀~~~疑!!愛注意喔!!!

 

 

阿~~~~~米妮來啦!!!!

緊張的我立刻先塞禮物給米妮~~~~

哈哈哈哈~~~~~開心的綺綺從米妮手上接到第一份禮物啦

她還很認真告訴米妮~她有穿米妮的衣服(真的很興奮)

P1060439.JPG

 

前面有說到一切都是瞎緊張~~~

因為其實我們用餐的這段時間

這些主角是滿場跑~

應該說是每桌跑,第一回沒抱到、沒照到...通通沒關係

會的~~他們會再回來的.....哈哈哈哈

 

所以可以先唱生日歌啦

看看綺綺許願多認真呀!!!

請問妳還缺什麼嗎??

為娘我可是挖乾通通給妳了........

在此也謝謝各位叔叔、阿姨啦!!!!

P1060454.JPG

 

 

阿阿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米奇來啦~~~~~~~~果然是巨星不同凡響呀

 

P1060428.JPG       

 

綺綺又從米奇手上得到第2份禮物

我想她應該開心到爆吧!!!!

呵呵~~~~~我的任務也完成啦!!!!

P1060469.JPG    

 

接下來~大家可以盡情奔跑去了

哈哈~~~真的追著主角們滿場跑耶!!!

 

這次同行的人~不難發現~其實綺綺的High

遺傳自她老北~~~原來綠拔也是HI咖一族

噗!!!還有高飛也嚇到小人了

綺綺在迪士尼最害怕的2隻....高飛+布魯托.......呵!!!!

P1060484.JPG  

 後來我發現~幾乎每張照片~綺綺都有來湊熱鬧

P1060441.JPG

連我要獨自拍一下~也有她身影......

 P1060478.JPG

然後其實綠外婆也很愛....哈哈哈

P1060480.JPG 

 

最重要是~我有米妮親筆簽名照耶~~~~~

還有件事要提醒~就是請自備油性筆~而且要細字的

因為這簽名可是我們跟別人借筆

然後又因為太粗~米妮名字太長~簽起來是糊的啦

所以要去的冰友呀~~~~疑!!愛注意喔!!!!

P1060517.JPG  

 

早餐結束後~~~(不甘願的結束,因為時間不太夠)

又在大廳巧遇"睡美人"

對綺綺而言~總稱"公主"

手上還貼滿"公主"的貼紙

"公主"還跟綺綺說"Happy Birthday"

樂壞綺綺~還跟"公主"索吻勒!!!!!

 P1060523.JPG

 

最後來個大合照~~~

翠樂庭慶生大成功~~~~~~

(囍兒妳閉眼我也沒辦法了~因為這是最完整的一張合照)

P1060459.JPG

 

未完待續~~~~~~~~~~~~~~~       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♥綠的世界♥

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寶兒的麻~
  • 哈哈哈 不會啊 那張合照 我還挺美的啊 哈哈 我喜歡我喜歡 哇哈哈哈
  • eagle0987
  • 這篇是要打破所有被旅行社乎巄的朋友們!!
    在迪士尼~壽星有很多好康的!別錯過
  • 梅子麻麻
  • 哇))
    幸福的綺綺有個難忘的生日,
    看來在迪士尼慶生真的是蠻好的idea唷
  • 四寶娘
  • 香港迪士尼耶~~~
    我老公公司明年一月要辦員工旅遊也要去香港
    希望有排迪士尼的行程啦
  • 我們是給小人慶生特別安排的~~
    真的值得去走走

    小綠 於 2011/11/24 08:13 回覆

  • jingirl0914
  • 好讚的生日PA喔!!!!
    讚讚讚!!~你的小寶貝一定超開心的
  • 陳加琪
  • 想請問一下,蛋糕可以送到早餐嗎?我打電話去香港Disneyland二次,他們都說可以送到房間或是午晚餐,但早餐不行耶!)
    我們也是要帶小孩去慶生,也是住迪士尼酒店訂早餐,旅行社也是吉帝(真的,他們都說沒有耶!)
    對了,迪士尼那裡有素食可以吃?我也吃素。謝謝告知!!!
  • 如果妳沒有刻意要造型蛋糕(米奇頭)可以在CHECK IN時問櫃台,當初我打電話也是說不行,但CHECK IN時問說可以~至於素食部份是有的,但要有心理準備種類不多,能溫飽就是了

    小綠 於 2012/02/10 10:26 回覆

  • 陳加琪
  • 謝謝您囉!我已預訂好米奇頭蛋糕送到房間。準備出發羅,興奮中,...... :P

  • 爆米花
  • 不好意思!我也是過幾天要去迪士尼幫朋友慶生的!
    我們一樣訂了早餐,
    可是問慶生就只有一個禮物包跟蛋糕就hk$220,
    這是額外的費用,不是早餐!
    但因為我們只有四個人,要怎麼跟你們一樣棒><
  • 如果妳不介意一定要米奇頭的蛋糕,像我們這種小小的比較便宜
    (多少錢我忘了,網路上應該有),至於小禮物,因為我們的是小朋友
    那個禮物袋裡就是一張卡片+小朋友的餐具,小人愛~大人我就不知道囉
    怎麼取得呢?就是在CHECK IN時告知有壽星,請服務生早餐時幫妳送上
    用餐時服務人員也會跟妳確認什麼時候送蛋糕,很貼心的~~~
    另也可以自備禮物,看到米奇米妮時偷塞給他們,請他們轉送給壽星喔!!!以上

    小綠 於 2012/10/25 08:3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