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P1060220.JPG  

迪士尼大暴動正式登場

 

是的~~有了前一天初登場的小人不受控後,大暴動行程即將體驗啦!!!!

DAY 2 於 THE MIRA Check out 後,往迪士尼出發~~~~

我們搭乘免費接駁車自mira到九龍站,其實好像是要機場快線才可以搭

可是因為我們人太多,決定去試試看,如果不行再轉搭其他車

結果很幸運的司機不查票喔,所以是可以搭!!!!!

 上車處在mira出去右轉,右手邊的7-11再右轉一點就到了

 

 

好大一群人就這樣出發啦

P1060185.JPG  

 

我們必須從九龍站搭車至欣澳站轉迪士尼專線

P1060198.JPG  

 

車子來啦~~~(尖叫中)

P1060202.JPG  

 

一上車實在太興奮了啦~準備拿起相機拍拍拍~~~

重點是還沒拍到什麼就到了~路程也太快了吧!!!

P1060208.JPG  

 

喔耶~喔耶~~~

到啦!!!!別說小人,光我就興奮的快飛上天了

而且這次我們在住的方面都是選爽度很高的

哈哈哈哈~~~~是的!是的!!沒看錯!!!!

我們住迪士尼樂園酒店.......光看就覺得好爽

P1060218.JPG    

 

酒店到樂園或樂園到酒店~都有這種接駁巴士可以搭

看到車上有米奇圖案又尖叫了.....(有太多可以叫的)

P1060213.JPG  

 

2姊弟及其他小人這天心情都特好

但很可惜~我沒有照到酒店的外觀

是座城堡耶!!綺綺還問我 麻麻:這是我們家嗎??

哈哈哈哈~~~我們家...我也希望它是耶

雖然不是,但小可愛妳可以在這住一晚喔!!!(我能做到也只有這樣了)

P1060239.JPG  

 

CHECK IN~~順便為了明天綺綺的生日做些確認

內容就下回揭曉.....不然這篇會寫不完啦!!!!

P1060222.JPG  

 

還有先透露一個小禮物

登登~~~~就是為了這勳章我才動了這次香港慶生之行

因為帶著它可以在迪士尼招搖撞騙....噗

哈哈哈~~~其實是所以迪士尼的工作人員看到這個

就會跟綺綺說"生日快樂".......又是一個爽

這次行程有很多本來....

唉!!!本來 1-別這勳章是多麼簡單的事呀

但我確為了它跟綺綺大戰@@

因為這阿歡一直說會流血.......她媽我快瘋了,還好別好了

P1060233.JPG  

 

準備去下一個尖叫地.....拿到票啦

這是張2日票,就是隔天還是得靠它才能入園

而且還要感應指紋耶!也不知是不是手太短小

偏偏就是感應不到我的食指~只好換大拇指囉!!!!

P1060248.JPG  

 

看綺綺有多開心~

笑到雙下巴都擠出來了....噗

P1060246.JPG

 

我們入園的時間剛好趕在遊行的時間

但實在太多人沒位置可以卡

又因Check in時間有拖到..........(同行的伙伴SORRY嘿!!因為確認壽星的東西有點久)

大家實在太餓啦!!!反正隔天會再進來,先來企抓夭好了

也因這天是假日人太多~大伙人也各自行動囉!!!

 

因為素食關係選擇性不多~但還是可以吃飽的...

就連吃的也處處可以見米奇....這是綠拔特地為綺綺準備的

知道綺綺一定不吃飯,所以買了這好像是芒果布丁之類的及薯條

是說。。。。綺綺只有吃了薯條,其他的還是她媽我吃啦!!!

P1060260.JPG    

 

還有入園時~請記得租借推車

不管多大只要坐的下,不然就要做好鐵手的準備喔!!

推車後面有程坐者的名牌~應該車太多方便確認吧!!

P1060255.JPG    

 

魔法變變變

本來2-想說綺綺看到真人應該會怕,不敢靠近

結果是~~~她好奇的勒!!!(有點快睡著的她看到這個又活了)

anigif.gif       

 

這不知是糖果屋還鬼屋~反正色彩繽紛到綺綺不想走耶

就這麼愛就是.....硬是照了好多照片

我們很幸運~去的下一週是萬聖節主題的開始

而去時已有很多裝飾都弄了南瓜.....還好還沒全黑色,不然小人會嚇死

 

P1060277.JPG  

 

本來3-咖啡杯耶多可怕的東西

我原以為會跟所有遊樂設施無緣

但看看綺綺的表情就知道多樂!!!!也不顧外婆頭暈猛轉耶

P1060309.JPG  

 

本來4-好吧!咖啡杯就是轉轉轉沒什麼好怕

但小飛象勒~~~很高吶....妳確定要坐

哈哈哈哈~~她媽我一整個不敢相信....

P1060338.JPG  

 

我們還去看了金鐘劇場~~

但場內太暗了~所以沒照像,因為照了也是一團黑

不過HIGH咖綺哇全場~~~人都站到椅子上去了

還跟後面的觀眾交起朋友來....噗!!!!

 

最後當然是重頭戲之一的煙火秀啦

而今天剛好是5週年~所以有點燈秀...好美呀!!!

P1060371.JPG  

 

至於煙火就有去的人親自體驗吧!!!

講太多就不新奇了!!!

但看綺綺的表情就知道....值得的(外婆的表情也是)

P1060382.JPG  

 

其實在外婆和綺綺看點燈秀時~

綠拔跟我一起去買了綺綺的禮物....

真是用心良苦呀!!!還偷藏了起來要給綺綺驚喜

所以我衝的好累喔!!!!!哈哈哈哈

 

離開樂園前~來個母女萬聖節搞怪照吧!!

本來5-墓埤耶!!!綺綺還是不怕....

是不是~~太多本來了....除了怕被勳章扎流血外

其實都太勇敢啦!!!!!讚!!!!!

P1060393.JPG  

 

準備去搭接駁車的路上

其實天已全黑啦!!!!但這幕好美~還是忍不住分享

是寶媽照的~因為我怕我照不出來,直接把相機給厲害的寶媽(狗腿)

P1060401.JPG  

 

總算可以休息了~~~

我累死了!!!!但也開心活了!!!!(要死要活的)

進到酒店......哇!!!!貼心小禮物

明明就有!!!(吉帝說沒有---扣分)

在Check in時告知,回到酒店時就發現它在桌上啦

上面有米奇及米妮的簽名喔!!!!讓綺綺跟她媽我又興奮一下

所以卡片及很屌的床頭那個電話的睡前故事陪大家進入夢鄉啦....... 

P1060404.JPG

 

養精蓄銳是為了挑戰DAY 3

敬請期待~~~~~~~~~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創作者介紹

♥綠的世界♥

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eagle0987
  • 這篇是充滿著爽字&要死要活的情境下~完成的!!哈哈哈~~給你讚讚
  • 真的是要死要活耶~~~好累喔

    小綠 於 2011/10/05 15:41 回覆

  • 小寶兒的麻~
  • 為什麼我覺得你寫這一篇和去迪士尼依樣 快虛脫了 哈哈哈哈~~
    好啦好啦 還是有認真寫 給你讚讚讚 (硬是要比組長多一個讚 無聊吧 XDD)
  • 實在太久沒寫這麼長且還要仔細的一篇文了
    我要為了上一篇雪恥呀!!!!!!!哼!!!!!!

    小綠 於 2011/10/05 23:3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