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P1050960.JPG  

看似受控的一群小人....(誤)

 

其實我心癢癢想直接交迪士尼的功課~~~(都是寶媽害的)

但還是得按步就班來.....XDDDD

 

這次的行程是在好久好久以前就規劃了

而過程也算一波多折呀!!!

所幸雖有遺憾~但仍成行啦!!!!

 

9/17~19 計劃著要帶綺綺去過3歲生日...

是的!!!這小人3歲啦!!!!

慶生當然是必要的~~~

於是約了幾位麻麻們一同去香港迪士尼.....是不是很爽呀!!!

但心痛的是.....綺綺等同大人價(荷包受傷中)

同行的有~綠媽家寶媽家布丁媽家牛仔媽家~共11大4小

好大一票人~就這樣出發啦

 

早上7點多的飛機,約5點半要在機場集合.....所以跟本不用睡呀@@

P1050961.JPG  

到了香港小人也都醒了~~也是暴動的開始呀

  

第一站 昂坪攬車

還好有先在台灣買票,不然香港的大太陽再加排隊可能會昏倒

但小人們還是先倒了~~~這2姊妹從這裡可以看出一點接下來幾天有多融洽,連睡都要一起

P1050997.JPG  

 

是說~那個攬車的車票也是得來不易呀

就在星期五晚上帶阿母去洗頭....然後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

靠~拎阿嬤咧!!!!!我票放在公司抽屜裡.....@@

於是晚上9點多又飛奔回公司拿.....還好有想到....呼

P1050986.JPG  

 

是的~我們搭水晶攬車.....

但感受2極化....哈哈哈哈!!!

綠拔一整個眉頭深鎖

P1060024.JPG  

綺綺~~~出乎我意料....完全不怕,反之好HIGH呀

(有沒有要到整個趴在上面呀)

P1060025.JPG  

 

其實一路上居高臨下的感覺還蠻爽的

P1060018.JPG  

而且這次綠阿嬤也有同行(這岳母女婿也太有心機~穿同色系衣服)

P1060007.JPG  

 

到了終點就是昂坪市集~~

大家實在餓了!!!所以就先去吃飯吧!!!

但吃頓飯也不得安寧~因為小人要爆走!!!!!!

322412_2009965018040_1511162546_31819377_931307822_o.jpg  

 

是不是~光要照個4個人的團體照也很不受控

P1060084.JPG  

 

本來照布丁媽的行程走有1、2、3的行程

結果實在太累了~萬萬沒想到全部都走了懶人行程4....

就是昂坪後全部回酒店休息~直到晚上再出來看幻彩、吃晚餐

P1060132.JPG  

 

而我們素食的晚餐真的可惜

原訂要去功德林吃~但它接了囍宴無法再接我們.....唉

只好讓綠拔帶2老(布丁嬤、綠嬤)1大(寶麻)3小(布丁+綺綺+寶兒)坐的士回酒店

然後我跟布丁麻及寶爹買晚餐回去囉

而素的~~剛好看到必勝客就只好買PIZZA囉!!

就在買好後才想到....酒店3樓就有素食餐廳了啦......殘念!!!!

 

這次我們住THE MIRA酒店

但因為太累~沒幾張照片~先睡覺再說啦!!!

P1060104.JPG  

 

一直以為這樣算累了~~

熟不知~~後面的2天才是大暴動的開始

昂坪~算什麼...小咖而已..............

 

~未完待續~

創作者介紹

♥綠的世界♥

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寶兒的麻~
  • 這一篇.....是要留精力寫第二天嗎
    寫得很混ㄟ你!!!哈哈哈哈
  • 哈哈哈~~因為我第一天真沒什麼照片可以寫
    但後面的我也不見得能寫很好喔!!!!!噗!!!!

    小綠 於 2011/09/22 11:26 回覆

  • 梅子麻麻
  • 第一天沒去跑行程呀..很可惜唷
  • 來不及啦~~~

    小綠 於 2011/09/22 15:36 回覆

  • eagle0987
  • 我要低調~不能寫
  • 那......我這借妳寫(偷笑)

    小綠 於 2011/09/27 13:3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