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  DSCF5434.JPG  

噗!!!又是一張往事只能回味的照片

 

哈~~總算來交功課啦!!!

再不寫這大概就要廢了....因為已經長了不少蜘蛛網了  XD

只好在夜深人靜的完成....-.-+++

 

 

話說6年前的6/18~~~

是的!這美麗的姑娘嫁作人婦.....

有多少男人傷心失望.....不過有個男人是開心的

那男人當然是我~老~公~

 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啃)6年後的這天,多麼值得紀念的一天.....竟然......

綠拔:老婆~~~~~~~~

小綠:嗯~(滿心期待著浪漫驚喜出現)

綠拔:結婚週年快樂~~~~

小綠:嗯~(心裡竊笑著)

綠拔:我們去動物園

小綠:默默無語............(無言了)

 

 

是的~~當然是為了他的小寶貝去的

因為綺不知那天那根筋想到~跟綠拔說:拔拔你可以帶我去動物園嗎?

為了這句話,老娘本該享受的浪漫燭光,卻換來大大陽光

冰友呀~~~~~~這怨不怨呀!!!!!

 

算了~都答應了~~我只好接受....

只好一起來享受這大大陽光,這太陽公公也太熱情了!!!!(昏)

20110618116.JPG  

 

當然也變成綺綺專輯篇啦!!!

她這身打扮一出捷運可是讚聲連連呀!!!

而這身是來自於貓頭鷹童衣~~

20110618027.JPG  

但陽光真的太大~綺綺早已滿身大汗,想浪漫也浪漫不起來了

20110618094.JPG    

是說她的戰利品也還不少呢~(都是綠拔買的)

唉!!又不是第一次來!!

結果現在~這些東西在那呢?!!!!(早被綺綺遺忘了)

20110618001.jpg 

20110618013.JPG 

20110618061.JPG  

這我實在沒法控制~~誰叫女兒是老背上輩子的情人

綠拔你上輩子看來欠你的小情人欠很大喔!不然怎麼都有求必應

 

 

河馬~河馬~嘴巴大....(巧虎教的)

綺綺在告訴大家~河馬嘴巴有多大...@@

(明明是跟馬照像呀)

一點淑女形象都沒有

20110618104.JPG  

 

總算有張合照了

這綠拔實在不愛照像.....所以這合照是得來不易呀~~

20110618037.JPG  

 

雖說沒有浪漫的燭光~

但我也只是嘴巴說說~

其實還是陽光的熱情~適合我們這一家人

看著綺綺的成長~還是挺欣慰的~~

即是我的小惡魔~也是我的小天使

看著我這6年的時光~~還是挺幸福的

親愛的~~~

好懷念的3個字~我們是因為這"親愛的"玩笑稱呼開始

不過叫著叫著~卻成真了

感謝你嘿!!!有你真好.....(怎麼越寫越噁爛)

 

真的謝謝你~因為有你

我的情人節有~~~GF2

我的母親節有~~~IPHONE 4

我結婚週年有~~~IPAD 2

我今年真的有豐收

XDDDDDD~~~有開心!!!!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♥綠的世界♥

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eagle0987
  • 這篇~根本是炫耀文來著阿!!!!不過看到你有生出篇文來~戴上墨鏡把他看完!!
  • 我標題下的很哀怨ㄟ~~
    妳沒看出我的不甘願嗎?!!!!XDDDDD

    小綠 於 2011/08/03 09:28 回覆

  • 欣欣媽
  • 我的情人節有~~~GF2

    我的母親節有~~~IPHONE 4

    我結婚週年有~~~IPAD 2


    一整ㄍ大大幸福阿妳!!!!
  • 其實今年真的還不賴~~~哈

    小綠 於 2011/08/03 09:26 回覆

  • 梅子麻麻
  • 哎唷唷
    我應該叫長工仔細看一下這一篇
    我太好打發了我
  • 這樣梅子爹下次看到我~會不會白我眼呀

    小綠 於 2011/08/03 09:57 回覆

  • 紀懿
  • 哇~~最後的那幾行~~~好感人哦~~
  • 我都感動到流鼻涕了...XDDDD

    小綠 於 2011/08/03 19:52 回覆

  • 熊媽
  • 很爽了!起碼還有動物園....
    老娘連個屁都沒...案!
  • 噗!!!我就愛亂靠夭一下
    這樣他下次才有進步空間...

    小綠 於 2011/08/05 08:18 回覆

  • jingirl0914
  • 有開心@@~
    應該是較超開心了八~~~~
    好羨慕喔!!!!
    我要叫某人看這篇!!!
    哈~~~
  • 大家都要叫某人看~~
    以後我會被許多某人白眼...@@

    小綠 於 2011/08/08 22:1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