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單獨寫綺綺的事了

這個小人現在可是越來越鬼靈精怪了

以下是前天的對話,即恐怖又好笑...XD

 

話說那天我正在敷臉,綺綺跟我說要睡覺

因為綺綺睡覺要人陪,所以只要敷著陪她睡

後來等她睡著了,時間也差不多了,於是起來把面膜拿掉.......以上結束嗎??

噗!!!好笑的才要開始

 

 

這小妞因為感冒,咳了一下,小醒...

於是我趕快躺回她身邊,免得精神一來給我起來玩(晚上10點多)

結果........

綠媽:(裝睡中)

綺綺:媽媽臉不見了....(摸著我的臉)

綠媽:那個不要了....(深呼吸,憋著)

(媽呀!!真恐怖...臉不見還得了)

綺綺:媽媽不要臉嗎....

綠媽:噗!!!大笑.....

綠爸:對!!!媽媽不要臉

綠媽:(掯)

綺綺:(又安靜睡去)

 

小寶貝~~~那是面膜不是臉呀!!!

出門千萬別跟別人說"媽媽不要臉"

這說出去還能聽嗎??

但實在太好笑了....妳真的是媽媽及大家的開心果

哈!哈!哈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