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是吧~~很圓的一桌

60歲生日可是大壽呀
當然不能錯過,不然以後可是要後悔喔!!(老爸本來想低調過)
原本一直想到到外面吃好料,但愛家的老爸就是覺得在家才熱鬧
(好吧!壽星最大)


就很簡單的辦了一桌,約大家在家聚聚囉
客人到...


NO1:我們家可是第一名到的呀(吃飯怎可以遲到勒)
NO2:再來則是祐祐家(老妹)
NO3:堂妹(她是台大兒童病房護士)因為自己在台北,所以請她來跟大家一起同樂
NO4:這個農曆生日跟我同一天,國曆生日跟綺同一天的宸宸,全家光臨
NO5:姨丈(小阿姨全家),我們可也是常去她們店裡吃好料(姨在板橋四維路開三媽)


在這之前,阿公怕大家吃不夠,還在廚房準備好料勒(是不是很好吃呢)





這倆兄妹每次見面都要來個擁抱+親一個


阿公也是有點人來瘋來著,只要看到很多人就很開心



這雖說是阿公60大壽,但其實是我們這些農曆8月生日的都是壽星


阿公(8/27),表妹(8/21),宸宸(8/16),綺綺(8/20)...
還有我啦.....都沒有我的照片(因為都是我在拍照)

蛋糕出場啦,那個蛋糕店問我要幾歲蠟燭,還好我有先見之明
知道小朋友愛吹蠟燭的感覺,所以跟她要了10根小蠟燭,也象徵十全十美囉,剛好圓圓一圈




(綺:就算蛋糕再好吃,也要幼秀一點...)


當天共有6個小人,家有小人的就知道
吵翻天啦!!!
還好阿公知道5樓沒有空間讓小人跑
所以我們則是在6樓佛堂吃飯
外面還有小溜滑梯可以玩,還有阿公養的魚可以看


這樣大人才可以安心吃飯呀

雖然忙的很累,但大家都很開心勒
當然我和妹仔也都各包一個紅包給阿公生日快樂
一點心意,讓阿公
呷百二







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
♥綠的世界♥

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ruth4419
  • 哇噻...綺綺妳的吃相也太好看了吧..= =||
  • 這樣皓皓會不會嚇到呀...

    小綠 於 2010/12/10 12:09 回覆

  • ruth4419
  • 哈哈!!皓還沒嚇到,我這個做娘的先嚇到了!!呵!!<br />
    改天要綺教皓皓如何大口吃東西...我們皓都不吃的>.<
  • 那有什麼問題<br />
    看著吃東西都覺得東西好吃的很勒<br />
    到時候不要嫌綺"西呷"就好

    小綠 於 2010/12/10 12:0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