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!!!
戒奶嘴!!!!怎麼可能
嘴嘴可是綺的生活必需品呀
光嘴嘴就有4個(陳媽家*2、我家*1、婆婆家*1)

早在很久以前我就曾說過
只要開始長牙就戒~~~~
如今牙都不知長多少了~~還在吸嘴嘴
陳媽也一直說等滿2歲再戒

就在今天...從陳媽家回來後
心想都不要讓她看到嘴嘴會怎樣
過程中其實她提到好多次~也差點心軟
但還是鐵了心,告訴她嘴嘴在阿嬤家
一直轉移她的注意力
還好也沒有特別"歡"
直到現在~~~剛睡著了也沒有哭到不行耶
這讓她媽我有點嚇到說....
比我想像中好耶

明天一早要趕快跟陳媽說綺好棒,沒吸嘴嘴
也讓陳媽盡可能不要再給嘴嘴了
希望她能就這麼順利戒了
就像戒夜奶一樣容易(只有歡一晚就戒囉,約1~2小時)

綺實在太優秀了~~
竟讓這麼久以來一直懶的沒時間寫網誌的她媽我卯起來拚了
說真的~白天上班,晚上回到家帶小孩真的挺累的
好在綺是個很搞笑的小女生,超會說話(下次有空在寫)
一直打哈欠的我要來去睡覺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