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9是重要的日子-母親節 
這是我第2個母親節 
禮物呢~~~ 

去年,因為要出國,所以老公買了我喜歡的行李箱送我  

今年,還真沒缺什麼,結果老公偷偷買了花送我及陳媽  

雖然不是很大束,但卻讓我在心裡偷笑暗爽著~~~  


而這天怎麼幫陳媽過呢

一直有在計劃這天的到來
因為這天大香山有慶祝母親的活動 

所以媽要參加,而我沒有報名 

~~我就這麼偷偷計劃著,其實我是會去的 

先是跟宋爸及王舅串通好,別讓陳媽知道 

連早上要幫忙戴人也要先說好別說漏了嘴  

到了大香山也東藏西躲,不讓陳媽發現 

 

但。。。  

事情就是那麼巧....  

本想說陳媽應該進禮堂了
那我先去辦公室把我的事先處理  

結果。。。  

陳媽因為要幫阿姨繳東西,也去辦公室  

~~~我們巧遇了,前功盡棄  

這雖然是老梗而且還破梗,不過陳媽還是很開心



還有人走漏風聲,告訴陳媽說我們會幫忙載人
陳媽還說不可能啦~~她女兒(綺)發燒不會來啦(下集說分明)
哈哈~~~
反正陳媽有開心就好

照片==>按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