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從綺出生到現在
凡看過綺爸的都說她像爸爸
什麼眼睛、鼻子、耳朵...都像爸爸

聽的我心癢癢的,決定找個鐵證,讓你們無話可說




你看看~你看看
這濃眉、大眼不像我像誰呀!!
這胖胖手、胖胖腿跟我可也是一個樣...
我小時候也是小可愛一個~~


至今綺也已經1Y6M啦~~
這小妮子人際關係還真不錯
完全無年齡、性別、職業限制呀~~
見人就say hi,走人就say bye
嘴更是甜~就是隻九官
讓她叫人就叫,還特別會拉尾音
聽的我們這些大人真是茫酥酥...

不過從會表達開始,整個言行舉止就像男生(一直在強調)
大笑、大吃、走起路來是大剌剌~
真不知她到底知不知道她是女生呀
算了~我也不約束她,她開心就好

她還真算好帶的了
除了有時候免不了的花格格外
吃東西還不用我擔心
雖然從1個多月奶量120C.C到現在都沒增加
可五穀雜糧可沒少,也不太挑食~~(看身材就知道啦)
健康方面也是,小感冒難免,但還真是個小壯壯
綺綺~~~馬麻愛妳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