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過了2個月
綺要打預防針啦
但這次是陳媽陪我去的
仍然選擇搭計程車
因為我是懶人~而且2個月才一次
不過每次想到預防針的費用要$7210
就覺得不多賺點錢怎麼養小孩呀~~~李技安抓鬼
還好綺比前2個月檢查時長大許多~讓她媽我感到欣慰...
身高:65公分------長高8公分
體重:7.8公斤-----重了1.8公斤
頭圍:42公分------大了2.5公分
口合~口合~口合~~~
即是小胖妹也是大頭妹
還好有長高~連醫生都說半夜那次不要再喂奶了
因為是6個月的重量了
但~能讓綺大哭就是肚子餓~吃是她的生命耶
現在綺也是都睡到4~5點才有起來喝奶奶~這樣算半夜嗎??
而且1個月時就喝120CC,現在4個多月也還是120CC呀
要怎麼減肥呀~~這麼小就要減肥也很可憐耶
算了~就讓她這樣碰皮碰皮就好~反正她很健康


打針時仍然跟上次一樣勇敢
第二針才一下~一喂口服疫苗立刻不哭
真的是么鬼囡仔
連旁邊的媽媽都羨慕的稱讚她好厲害都不哭
她媽我得意又尷尬的說她脂肪厚不知痛啦
有了上次施打後有紅腫的現像
回到家後陳媽趕快幫她洗了澡
早早就帶她回家休息
還好這次並沒有紅腫
只是很番~不過小朋友打預防針大概都這樣吧
變的很黏她媽我~連洗個澡也要哭到上氣不接下氣
不得已~她爸只好把她抱進浴室看我洗澡
說也好笑~看到我立刻不哭~~真是無言
看到她黏我~雖然番但就覺得沒白疼~~
知道要找媽媽~還蠻興奮的勒
而且竟然還早早就入睡了~~
看到她安心的睡在我懷裡~真的是滿足的笑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