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週了...已經邁入2週產檢一次了~
等待的過程觀察了在場懷孕的媽媽們
各種體態都有~(相信我還真的有邋遢的)
我一直認為現在人生的少~能有幾次當孕婦
雖然辛苦~但我還是希望自己是乾淨、整齊
對我對BABY都好...

量了體重、血壓一切正常~只是有點水腫
很快的輪到我照超音波~
乖乖躺下~找到妹妹的頭了~~
其實每次照妹妹都頭都在下面~所以OK
頭圍、肚圍都剛好30週多幾天~OK
體重:1650G,標準值以上,也比2週前多了230G~OK
基本上妹妹是很棒的小孩~都有乖乖長大
而且長的還不錯~加油!!繼續維持...
不過這次她被胎盤擋住了~這樣照出來的會失真,不好看
就不能跟大家分亨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