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本請上午半天帶承祐去馬偕看醫生(因為感冒)
到了小兒門診才想說我怎麼這麼厲害~剛好輪到他
醫生還在跟旁邊新來的護士解說~~
一回頭就跟我說弟弟要住院喔!!!
儍眼~~雖然前2天有發燒,但後來退啦,今天只是帶他來看咳嗽的
醫生說:住院有2種情況...(1)發燒(2)喘
弟弟已經會喘了~而且很明顯...SO住院
護士馬上安排照X光~住院病房...等
於是抱著承祐先去照X光...
哈~~我是孕婦不能進去,又沒人跟我去,只好請工作人員幫忙囉!!
回到門診承祐肚子餓的哭了~趕緊泡奶奶...
不到2口~我擔心的事發生了~護士叫承祐了(看X光結果)
只好先不給奶喝~進去看醫生怎麼說...
醫生原以為他是不舒服大哭~結果我害羞的說是肚子餓啦
使的醫生很快的跟我說承祐的狀況---急性細支氣管炎
還好沒引起肺炎~先住院觀察...
出來後馬上餵奶~吃飽立刻睡著(無言~~就只是為了吃)
背著他去辦住院手續~到了病房護士安排打點滴、抽血
因為承祐太小又太壯(7.1KG)~找血管醫生說有點難度
終於在腳上找到打點滴的血管~但太細抽不出血
所以要另外挨一針抽動脈~
看著他大聲尖叫、大哭~害我跟著掉眼淚了~安慰他快好了...
可能哭累了~回到病房哭著睡著...心庝
趕緊打電話給小妹、陳媽說明狀況...
護士推來氧氣罩把承祐放在裡面~真的耶!!他睡的安穩多了
接著2天假日~我有放假~就幫忙顧承祐
讓小妹安心上班晚上再來接班~陳媽也幫小妹替了一天夜班
只是這2~3天~好多人都很好奇...以為我是承祐的媽~可是肚子怎麼還有一個
連對面病房的都來問我~~後來才知道我是承祐的姨啦
這幾天承祐很棒~~醫生說他進步很快
因為他乖乖配合吃藥(不哭不鬧)~而且雖然生病還是準時喝奶奶
檢查報告出來~還好是病毒引起~沒有細菌感染...醫生說星期一可以出院啦
雖然還會咳上幾天~但總算可以鬆一口氣...可以回家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