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想一個一個寫~
但剛好5/26是承祐滿2個月,
又剛好新成員朱芷誼小妹妹也在...
就3個一起寫囉...(不是大姨偏心,只為宸宸寫個人專輯)


維鴻~跟宸宸一樣是一個處女作小男生...
他的阿嬤是陳媽家樓下市場水果攤的老闆娘...
有一天鴻的阿嬤問陳媽說:你不是有幫人家帶小孩...
陳媽說:沒有了~只有固定星期二帶半天(宸的媽媽後來請育嬰假自己帶)
但還是常借來玩~有時候宸媽有事也會帶來請我們幫忙...
鴻阿嬤就問陳媽願不願意幫他媳婦帶...(當時鴻才2個多月)
陳媽說讓鴻媽媽來看看家裡環境~如果可以那就沒問題...
就這樣我們家的第2個小孩出現啦...
鴻~~是一個吃的快又吸收的快的小朋友...
記得大概在鴻6~7個月時就開始長牙~~
嚇我一大跳~怎麼這麼快...鴻媽媽說他們家的小孩都這樣...
他是一個壯小孩~現在9個月大,頭都比宸哥大囉!!!
鴻媽媽很開心~因為陳媽把鴻帶的很漂亮...
可是我一直覺得會不會太大隻了...


承祐~97/5/26剛好滿2個月
他是小姨(我們家的小妹)的小朋友
之前因為生病在醫院~
上星期回來後~~哇~~~~~
變得好大隻...5000多公克...
又是一個吃的快的小傢伙
小祐有雙大眼睛~紅紅微捲的頭髮~超小的鼻孔...
跟她媽一模一樣...我常笑她兒子會不會跟她一樣小器
陳媽叫他憨憨2號(因為她媽小時候叫"憨憨A"(台語))
陳媽希望他憨憨阿呷!憨憨阿睏!!快快長大
因為陳媽又要帶鴻~後來又多了宸宸的妹妹
所以沒辦法再帶承祐...但他還是我們家的第3個小孩...


芷誼~目前最新成員,是宸宸的妹妹
厚厚~~這個小寶貝出生時只有2000出頭公克
97/4/10出生~~5/20來陳媽報到...
來的時候雖然有3000多公克了但還是小小一個
跟承祐差15天~~但體重差了2000多
她是我們家目前唯一的小女生...
看到小女生的衣服~我馬上跟陳媽說...
你看女生的衣服就是不一樣~不是蕾絲就是有滾邊
呵~~突然來個小女生還蠻新鮮的...


現在陳媽家熱鬧勒~~偶爾宸宸+承祐來客串一下
4個小孩齊聚一堂~開心的勒
陳爸總是說他要開托兒所
張小孩就差你啦....
如果你是女生~宸宸就是我女婿啦(宸已經開始叫丈母娘囉)
如果你是男生~芷誼就是我媳婦啦~~~
大家都在期待你加入喔!!
加油!!每個小朋友都要平平安安!!快快長大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